难得一家人凑齐,抽空带老二来沙滩撒欢。
老一辈总说小孩多玩沙子败火,有水有沙的地方,娃一蹲就能安安静静玩半天。
我这80后生二胎算晚的,身边同龄小朋友没几个,他平时很少有伴一起疯。
想想也心疼,童年玩伴少,那做父母的就得多花时间陪着。
不求别的,多带他出门见见风、踩踩沙,把简简单单的快乐攒满,长大回忆起来全是温柔烟火气

难得一家人凑齐,抽空带老二来沙滩撒欢。
老一辈总说小孩多玩沙子败火,有水有沙的地方,娃一蹲就能安安静静玩半天。
我这80后生二胎算晚的,身边同龄小朋友没几个,他平时很少有伴一起疯。
想想也心疼,童年玩伴少,那做父母的就得多花时间陪着。
不求别的,多带他出门见见风、踩踩沙,把简简单单的快乐攒满,长大回忆起来全是温柔烟火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