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什么事都可以道歉了结, 那还要法律干嘛? 某品牌在长城敲日本太鼓这件事,

如果什么事都可以道歉了结,

那还要法律干嘛?

某品牌在长城敲日本太鼓这件事,

我认为不能光道歉就行,必须严惩。

今天,某品牌发表声明道歉。大意是说他们在长城举办瑜伽主题活动,期间有敲鼓表演环节。

但那个鼓被网友扒出,疑似日本太鼓,根本不是复刻的唐朝羯鼓。

眼看舆论不对,品牌方就出来道歉,说自己不够严谨,所以犯了错,但出发点是为了宣传中国传统文化。

看到这,我真的要笑了。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举办瑜伽活动,敲日本太鼓,这两样东西,哪样是我们的传统文化?

真当网友们都瞎了,看不见?

还是当网友们好蒙骗?

一出事,就搬出“我们是在宣传传统文化”这块牌子,企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可以明说:这套招数失灵了。

现在的网友不是以前被公知蒙骗的网友,是有着独立思考,慧眼辫真伪的网友。

对于这种事,品牌方和提供鼓的团队,都应该出来道歉,光道歉还不够。

有关方面必须对他们做出惩罚,才能让更多品牌搞活动时,能用心审核,而不是出事了,就甩出一份轻飘飘的道歉声明。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