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个签证我一个超级大p人真是已经尽全力了 但是回过头一看 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疏漏

这个签证我一个超级大p人真是已经尽全力了 但是回过头一看 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疏漏 流水没检查好 电调没准备 唉

不甘心啊不甘心 我能做到的 又不是没有那个能力 如果材料都不行 电调都不会有就直接拒签了吧

虽然安慰自己 如果败了 就当交学费了可是学费好贵要九百块呢!!

果然还是有点伤心 不只是钱 也是因为辛苦的努力了

早知道这样就再花点钱让机构办了!这样她们可能会提醒我电调的问题 可能就差了这一句话的事

一句话的信息就左右了九百块钱 果然信息就是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