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必须让年轻人挣到钱。
我一直不解的是,为什么老给退休人员涨工资。作为一名七零后,我太了解父兄那一代人,勤俭节约,有钱舍不得花。虽然最后都会留给子女,但若应对当前的经济低迷困境,显然鞭长莫及。
年轻人则不同,他们有了钱可真舍得花。企业上且不论,体制内有必要降低退休工资,提高年轻人薪酬,这或许是拉动内需极其重要的一环吧。

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必须让年轻人挣到钱。
我一直不解的是,为什么老给退休人员涨工资。作为一名七零后,我太了解父兄那一代人,勤俭节约,有钱舍不得花。虽然最后都会留给子女,但若应对当前的经济低迷困境,显然鞭长莫及。
年轻人则不同,他们有了钱可真舍得花。企业上且不论,体制内有必要降低退休工资,提高年轻人薪酬,这或许是拉动内需极其重要的一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