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分开吃饭,感觉不公平就别做,给你一万块工资,你还想怎么样?想和主人平起平坐?你想

分开吃饭,感觉不公平就别做,给你一万块工资,你还想怎么样?想和主人平起平坐?你想啥呢?再怎么样,你在这个家里,你的地位永远在主人之下,就是低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