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男人更懂体育
我问老公,为啥不少网友说沃齐尼亚能零封西班牙,却进不了豪门俱乐部?老公白了我一眼说,这人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
他跟我说,要是沃齐尼亚三十岁就打出这种封神表现,各大豪门早就抢着签下他了。
可如今他都四十岁,早就到了球员该退役的年纪,就算世界杯一战成名,也只是留在足坛一段传奇记忆。
再说句实在的,单届杯赛爆发高光,不代表长期拥有豪门稳定实力。
就像02年的鲁斯图,世界杯发挥惊艳,大赛结束后也慢慢归于平淡。看待沃齐尼亚,平常心就够了。
大家觉得这位40岁老门将,以后还能取得多大的成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