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换福克斯,马刺能夺冠吗?考辛斯谈特雷杨:
“如果把福克斯换成特雷杨。”
“马刺能够夺冠吗?”
“这是很有意思的话题。”
“因为纽约到处都在发吹杨。”
“如果特雷杨在马刺队内。”
“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不过。”
“我认为。”
“如果特雷杨取代福克斯。”
“那马刺还真的可以夺冠。”
“因为特雷杨绝对要比福克斯强。”
“特别是面对尼克斯的时候。”
“这也是纽约球迷不喜欢特雷杨的原因。”
“否则这么久了。”
“他们不至于念念不忘。”
“每年到了季后赛都在发吹杨。”
“这已经形成了纽约独特的文化。”
“确实是很有意思。”
“真的。”
“甚至我觉得用老保罗换福克斯。”
“马刺都能赢下总冠军。”
“虽然我不喜欢保罗。”
“但这是事实。”
“或者是勒布朗詹姆斯。”
“总之。”
“福克斯确实是搞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