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踢完2-2,伊朗队就被赶出美国了
G组首轮2-2逼平新西兰,本来想在加州过夜恢复体能,赛后却突然被告知:你们得马上走。大巴赛后2小时驶离球场,航班深夜11点起飞,飞回225公里外墨西哥蒂华纳驻地。
前一天伊朗足协刚确认“可以在美国过夜”,24小时不到就变卦。为什么?没人解释。
主帅加莱诺埃:“连恢复时间都不给,我们可能是世界杯最受压迫的球队。”前锋塔雷米说:“一切都像一场灾难。”
更离谱的是,此前从蒂华纳到洛杉矶这段短途,伊朗队因安检折腾了5个小时。足协主席、多名教练和媒体官员至今拿不到美国签证,没法入境。
球踢平了,人被赶了。下一场打比利时,还在洛杉矶。
伊朗队 伊朗vs新西兰争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