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第一场比赛毫无亮点,一点也没有,中场罗德里没有发挥出水平,其他球员更是平庸,前锋我不知道怎么说,不管是禁区里还是禁区外,西班牙没有对佛得角造成什么麻烦。即使亚马尔上了还是老样子,堪称废物。如果这样表现下去,早早回家不是梦。
再来表扬一下佛得角,他们的首要功臣当然是门将,高接抵挡,守住了球门。整个球队纪律性很强,90分钟比赛几乎没有失误,一点也没有乱,战术素养高。并且他们也有一些关系,只不过没有把握好罢了。第一场参加世界杯,这表现太惊艳了。

西班牙第一场比赛毫无亮点,一点也没有,中场罗德里没有发挥出水平,其他球员更是平庸,前锋我不知道怎么说,不管是禁区里还是禁区外,西班牙没有对佛得角造成什么麻烦。即使亚马尔上了还是老样子,堪称废物。如果这样表现下去,早早回家不是梦。
再来表扬一下佛得角,他们的首要功臣当然是门将,高接抵挡,守住了球门。整个球队纪律性很强,90分钟比赛几乎没有失误,一点也没有乱,战术素养高。并且他们也有一些关系,只不过没有把握好罢了。第一场参加世界杯,这表现太惊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