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在充满敌意和敌对的情况下来美国参加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平局,不过后面对手都很强,小组出线都是问题。
澳大利亚第一场比赛赢球了,出线可能性很大,因为实力原因,我不看好他们的淘汰赛前景。
韩国第一场也赢球了,看起来他们前途光明,但是我不看好,韩国在世界杯上面光明正大比赛还没有赢得什么淘汰赛,大家都知道02年世界杯韩国是靠什么晋级的,所以现在大家遇上韩国,那都不会留力,都是往死里踢。
最后来说一说日本,首先是实力,日本的实力已经是世界级的,各个位置都是五大联赛球员,几乎没有短板,实在要说哪里不好,那就是守门员。主教练也是长期执教日本,对球队的掌管完全没有问题。最后,日本在世界杯有丰富的击败强队的经验,不管是谁,日本都不会怕,坚韧,并且都有机会去赢球,这就是我看好他们在淘汰赛走的远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