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用吹风机最烦两件事:一是每次吹完头发,就跟做有氧一样,花十几分钟吹完,到下午头又变油了。二是每次单独摸精华会搞得满手都是 ,还抹不均匀。这台用下来,这两个小麻烦都没了。
跟单一负离子吹风机比,它里面新升级的水缎离子科技,能在减少发丝静电毛躁的基础上将高含水量的分子""喂进""发丝,头发跟喝足了水一样,发质可是比以前好了不止一点,发根也支棱起来,第二天睡醒还是还都是力挺的。
还有自带精华舱的设计,真的让我心动,滴进风铃草精华,磁吸一扣上去,风温风速自动就调成柔风模式,不用我手动调,对我这种怕把手搞得满手油腻腻的人太友好。风很集中,香味淡淡的,只有发丝动的时候才闻得到,很 subtle!
它的自清洁功能我用一次就爱上了,按一下键它自己就能反向把里面的毛絮和灰尘吹出来,不用我手动拆洗抠滤网,懒人真的会被戳中。风嘴和滤网都是磁吸的,往上面一吸就装上了,单手就能操作,换造型风嘴、清理滤网都顺手很多。
干发速度我觉得很够用,我中长发三分钟左右就能吹干,风力足但不冲头皮,恒温做的不错,吹久了也不烫。机身很轻,举久了不会手酸,这点我超在意。
吹完头发状态我真的满意,像随手做了次简易护发,省时间又省心。环幕灯效开机氛围感很足,吹头发都变得有仪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