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兆易创新刚下行至地平线,要往水下潜时,大资金瞬间将拉起,一拉3个多点;相反,隆基绿能刚微微红时,大资金就猛砸,活生生砸到水下。这就是当前盘内市场的正常特征!就好像有人在随时监视,有老登股想出头,就坚决砸下去;有关键科技股要变绿,就赶紧拉起来,拉到安全区。 大资金几乎在赤裸裸的发出信号,中小投资者要想不亏,或说喝点汤,当前就只能乖乖买科技股,不听话的,就让你大亏特亏,亏到怀疑人生!这个市场我作主!明显地想把中小投资者往科技里赶!只是有一个疑问:如果大家都往科技里去,大资金会不会乘机而逃呢?
下午,兆易创新刚下行至地平线,要往水下潜时,大资金瞬间将拉起,一拉3个多点;相反,隆基绿能刚微微红时,大资金就猛砸,活生生砸到水下。这就是当前盘内市场的正常特征!就好像有人在随时监视,有老登股想出头,就坚决砸下去;有关键科技股要变绿,就赶紧拉起来,拉到安全区。 大资金几乎在赤裸裸的发出信号,中小投资者要想不亏,或说喝点汤,当前就只能乖乖买科技股,不听话的,就让你大亏特亏,亏到怀疑人生!这个市场我作主!明显地想把中小投资者往科技里赶!只是有一个疑问:如果大家都往科技里去,大资金会不会乘机而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