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像昨天
晚上文章所说的和4月9号的
收盘是一样的现象,
反正现在就是一样的十字星
等一下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不管他怎么样收,反正大盘还会继续向上,
继续等待就行了,想要考虑新进的
就去选择半导体那种,
今天昨天还没有怎么涨的,
可以去考虑那一种去买进,
收到信息的,方便的话就可以回复一下,
感恩有你们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像昨天
晚上文章所说的和4月9号的
收盘是一样的现象,
反正现在就是一样的十字星
等一下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不管他怎么样收,反正大盘还会继续向上,
继续等待就行了,想要考虑新进的
就去选择半导体那种,
今天昨天还没有怎么涨的,
可以去考虑那一种去买进,
收到信息的,方便的话就可以回复一下,
感恩有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