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像昨天晚上文章所说的和4月9号的收盘是一样的现象,反正现在就是一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像昨天

晚上文章所说的和4月9号的

收盘是一样的现象,

反正现在就是一样的十字星

等一下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不管他怎么样收,反正大盘还会继续向上,

继续等待就行了,想要考虑新进的

就去选择半导体那种,

今天昨天还没有怎么涨的,

可以去考虑那一种去买进,

收到信息的,方便的话就可以回复一下,

感恩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