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提前发了:
大盘午后指数虽有波动但是结构上依然是正常的。
量能上虽然没有放出量但是也和昨日差不多说明大盘延续反复震荡的格调
早盘的时候我也讲过了我的观点大盘最好的方式是进二退一
股市中最怕的是你线性思维,就是说涨时看涨和跌时看跌是有害的思维。
因为在这种思维下你会这样认识,当大盘跌的时候你觉得接下来个股肯定会跌的更多,反之大盘正在上涨个股肯定也会上涨。
但是,真正的市场反馈是跌的时候风险相对是小的这个时候买入反而反弹的概率要大。当市场上涨后风险却是大的这个时候你买入相对下跌的概率高。
这些思维也是我日常推研指数以及个股走势的一个重要的思维,你也可以理解为逆向思维!
其它的没什么可说的。上周我每天在观点里强调说大盘会反复跌下来要敢买入仓位,如果上周你敢于逆势低吸这两天应该能够挽回6月份大部分损失,运气好的话盈利也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