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王楚钦还打28年洛杉矶奥运会吗?志远把这事说透了!
他说:
东京奥运会,
许昕/刘诗雯丢掉的混双,
巴黎奥运会莎头已经拿回来了,
他们已经完成了历史的使命!
以后偶尔打法世乒赛、大满贯,
配双打的时间很少了!
现在国乒男双的压力太大了,
国乒肯定是配左右手!
根据志远的分析,
男双里面只有王楚钦是左手,
他肯定出战,
单打他肯定也打,
混团必须打,
只能放弃混双!
问题来了,
无论动漫组合,
还是蒯曼/温瑞博组合,
混双都无法夺冠,
这咋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