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散户朋友们,今天市场并没有选择继续上涨,而选择了震荡,当然了,连续上涨了两天,这里震荡一下,也算正常。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点,主力机构可能在这里出货,毕竟目前并没有什么消息来支持市场继续上涨。目前的市场个股涨跌各一半,继前两天普涨之后,市场分化非常的明显,现在的半导体芯片确实是涨不动了。主力机构已经开始切换赛道了,那么主力机构下一个会拉哪一个呢?根据本人的认真分析,下一个赛道可能是工业5.0、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智驾这些方面的。对于下午的走势,本人分析认为,A股大盘指数必将大跌,上午主力拉券商托指数掩护出货科技方面的。下午主力机构就开始无差别的砸盘,做空股指期货,把散户玩得晕头转向。所以说,今天跑路是非常正确的,我昨天已经清仓了,今天也不会去建仓,等端午节之后再做打算。各位散户们,下午必将大跌,你们要小心一点,反正我已经跑路了。市场大跌才能捡到更便宜的筹码,晚上美股会暴跌,这会严重影响A股,因此明天后天A股都会下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