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前国足球员直播时表示不能再降薪了,薪水已经是日韩足球运动员的3/1了,再降就没人

前国足球员直播时表示不能再降薪了,薪水已经是日韩足球运动员的3/1了,再降就没人踢球了

网友表示薪资向日韩球队看齐,那成绩呢?为什么成绩不向日韩球队看齐,成绩一塌糊涂还有日韩球队薪水的3/1可以拿但是水平有日韩球队的3/1吗?

如果只是为了钱踢球而不是为了热爱和荣誉踢球,嫌钱少就走人别占着位置一个月哪怕给一万底薪都有的是不嫌钱少的人愿意上,还有网友表示可以只给底薪,赢一场比赛发一次奖金这样才能更激发拼搏精神和斗志

嫌钱少去欧洲踢啊,那边给钱多,关键是人家要你们吗?

啥本事没有,双手一摊我是傅欢!就这样的人家要吗?
观点创作激励赛 足球 信源来自大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