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赢球拿高薪是应该的,可踢得狗屁不是还拿几百万年薪?这钱给得也太不值了,几百块都嫌

赢球拿高薪是应该的,可踢得狗屁不是还拿几百万年薪?这钱给得也太不值了,几百块都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