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上午半导体教科书级别的典型出货,下午必跳水! 各位,我来把上午的情况分层

今天上午半导体教科书级别的典型出货,下午必跳水!

各位,我来把上午的情况分层说明一下。今天上午半导体存在明显的分层出货行为,整体是借美股情绪诱多兑现,不是全板块一起砸,但高位核心标的出货毫无疑问。

今天开盘第一波冲高放量,是标准派发窗口,昨天美股暴涨,费城SOX大涨,情绪全网一致看多,早盘高开直接冲到日内高点,这一波是全天最大分时成交量,但是放量不是新资金进场,是埋伏的机构、游资卖给追高散户,属于借利好高位换手出货。然后就是冲高见顶后一路震荡下探,高点再也没突破,套牢了早盘追涨盘。

10点后的二次拉升,但是全程无量,用小票托指数掩护龙头出货。后面反弹拉升成交量持续萎缩,属于存量资金对倒,只用小市值低位设备,材料小票拉抬指数制造板块强势假象。但寒武纪、兆易、中芯、光模块这类高位算力,存储龙头全程滞涨,每一次小幅反弹都有持续大卖单砸出,机构、北向持续卖出抱团高位股。板块表面小幅红盘,但拆分个股资金能清晰看到分化。

各位,存储,AI算力,光模块,高位晶圆龙头,早盘主力全部是持续净流出,低位冷门半导体小票微量资金抱团,用来掩盖主线兑现,属于典型指数好看,核心个股偷偷跑路,的掩护出货结构。

目前就是存量市场没有任何场外增量资金进场接盘,散户和游资全部全程旁观,看傻子一样看主力表演,拉升只能靠场内腾挪,无量反弹也无持续多头,拉高唯一目的就是派发筹码。主力每次拉高唯一的操作就是大单卖筹码。没有其他任何操作。

其他的就没啥可说的。下午开盘就要跳水。

老登股就没有什么可说的。老登股,在半导体不大跌前绝不会涨。所以也没有看的必要。就安心等待就是。说什么半导体崩老登也崩的,是完全看不懂盘面的人。老登目前没有任何虹吸效应,主力也没有打压吸筹码的动作和必要。不涨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半导体崩溃的时候要靠老登维护指数。所以绝不能涨。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