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分化严重,下午大盘,是补涨,还是跳水A股今天出现分化,深市持续大涨,大盘窄幅震荡,个股从早盘4000多家下跌,到收盘减少到2701家,这是一个好现象。下午A股会怎么走?个股会普涨吗?奔奔说几点个人观点。第一,受昨夜美股暴涨,今天亚太股市高开低走的影响,A股今天出现分化。1,上午主力资金走势怪异。A股大盘小幅低开,开盘主力资金净流入4.15亿,一分钟稳步增加至11.8亿后,开始回落净流出5.45亿元,5分钟净流出46亿元,10点时净流出79亿元,10点半净流出90.4亿元,上午收盘净流出大幅减少至6.26亿元,这表明各路主力想卖出,没人接盘,只能自己再买回去。早盘指数跌幅不大,深成指,创业板涨幅较大,大盘小幅下跌,10点后大基金持股为标的高价科技股出现回落,主力急忙拉起证券指数维护指数,大盘全靠证券板块吊着。2,A股今天的格局和近期是一样的,高位横盘,大区间震荡出货。大主力和基金主力一心扑在AI算力和光通信上,市场也流传着说是要把一些传统行业给放弃掉,这是不负责任的言论,奔奔一直给大家说:庄家出货阶段,全是利好,庄家吸筹时,全是利空,这是A股的规律。当我们回过头来看A股高价科技股三天的走势看,有一种加速上攻的态势,它们大多数目前都是高位横盘,大区间震荡,偶尔创个新高,不然诱多做的就不真。下面是大基金持股和百元股日线走势:从这两张图看,高价科技股风风火火涨了三天,实际上依旧在一个大区间里震荡,偶尔的新高什么的,这种做盘手法,在前期宁组合,茅指数炒作时都出现过。再加上目前上涨50ETF的持仓,已经创出10年新低,已经没有必要再卖了,下一步要做的事如何回补的问题,因此,奔奔建议大家多看戏,看主力怎么把中小股票给激活。第二,大家要注意证券指数和全A中位指数的走势,要认清主力的真实目的。从证券指数走势看,今天也算是强拉起来,目的依旧是把中小股票的走势给激活,让散户在有一定反弹幅度后,少亏一些,能够割肉出来承接一部分科技股。其实从这两年的A股走势的最终结局,就能看清楚,2021年主力抱团白酒,新能源,为了出货,在高位震荡一年,最终散户耐不住寂寞去追高后,宁组合,茅指数的抱团炒作也就告一段落,一大批散户被套在白酒里。前年924行情后期,当散户都对高股息和一直涨的银行狂追不止的时候,银行板块也就见顶了,没见顶的时候,铺天盖地的小作文,使你不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银行都是A股的未来,结果很多人在去年开始上岗,一直站到现在。目前就是高价科技股,已经持续大半年的出货走势,把主力逼得不得不持续拉高,通过大指标股板块的轮动,来维持高价科技股的不断上涨。但这次散户的接盘热情不高,虽说通过上周五和昨天主力赤膊上阵,自己投入大量资金拉抬股价,但是单个股的股价,就把绝大多数散户挡在了场外,目前只能是发新基金接盘,这都需要有个过程。第三,对下午A股的走势,奔奔持谨慎乐观观点。一是,下午要注意证券指数的走势。证券虽说被强拉起来,但其对指数强大的影响力,下午还会被用来护盘,进一步稳定个股的走势,把个股的走势激活,来抵挡高价科技股盘中的震荡。二是,A股不跟外盘走势,说明其为了出货,实在是只有拉升这一条路走。特别是港股的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86%,而且该指数今年以来一直是下跌的,A股高价科技股启动时,一直和该指数相伴而行,现在不跟跌了,这一点,需要大家关注,A股主要是散户不接盘,出货就很难,只能一直拉升,但总归有个极限,这三天高价科技股的走势,基本上也就到极限了。三是,从大盘日线技术指标走势看,今天已经出现超买,大盘指数再次在4100点一带遇阻,最高摸至4103点,真正的阻力是60MA120均线4107点。上午市场除了主力自己疯癫之外,其它资金都没有出现狂热,上午A股缩量近千亿,这说明,一般情况下,缩量对指数来讲是一个好事,因为主力为了拉高出货,只能往上拉,但也要警惕,它会跳水。大盘指数下午收在4100点不是什么难事,只要高价科技股不出现跳水,下午A股大盘保持一个小幅上涨的格局,是可期的,奔奔再次提示大家,警惕下午出现跳水。声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文章是本人原创,头条首发,抄袭必究!以上内容均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依据,据此交易,后果自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