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被粉丝问的最多还是稳和快。从个人情感上来说我真心不希望太快,可能很多人看到我说这个会觉得我有些装。实际情况是我说的是个人经历,一旦快起来了很容就就会失衡。失衡的结果就是大回撤。最终短期内看到了数字飙升,最终还是哪里来哪里去。当然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是躺平。我们只拿我们看得到的那部分,看不到的绝不强求。
我们希望的是,尽量每天都能增长一些。保持一个平滑的曲线稳步增长。保持复利思维,利用时间拿用的想要的。这个慢增长应该是能超越这个市场95%以上的人吧。

最近几天被粉丝问的最多还是稳和快。从个人情感上来说我真心不希望太快,可能很多人看到我说这个会觉得我有些装。实际情况是我说的是个人经历,一旦快起来了很容就就会失衡。失衡的结果就是大回撤。最终短期内看到了数字飙升,最终还是哪里来哪里去。当然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是躺平。我们只拿我们看得到的那部分,看不到的绝不强求。
我们希望的是,尽量每天都能增长一些。保持一个平滑的曲线稳步增长。保持复利思维,利用时间拿用的想要的。这个慢增长应该是能超越这个市场95%以上的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