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的工资不能再降了,再降就没人踢了”!这是前国脚徐亮在直播中深情的呼吁!
他认为现在足球运动员的工资已经够低了,只有日韩球员的1/3,如果再降球员们肯定都接受不了,最终只会有一个结果,就是没有人再踢球。
其实他这个观点可能说的是实情,工资太低确实没法激起球员的积极性,但反过来说,当初工资高的时候也没有提出好成绩啊,反而是对于东南亚的一些弱队是输了再输,没有一点斗志,也对不起那工资。
所以说球员的工资并不是降不降的问题,现在都呼吁别踢了,还是从小球员培养开始吧!

”球员的工资不能再降了,再降就没人踢了”!这是前国脚徐亮在直播中深情的呼吁!
他认为现在足球运动员的工资已经够低了,只有日韩球员的1/3,如果再降球员们肯定都接受不了,最终只会有一个结果,就是没有人再踢球。
其实他这个观点可能说的是实情,工资太低确实没法激起球员的积极性,但反过来说,当初工资高的时候也没有提出好成绩啊,反而是对于东南亚的一些弱队是输了再输,没有一点斗志,也对不起那工资。
所以说球员的工资并不是降不降的问题,现在都呼吁别踢了,还是从小球员培养开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