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穷是没有朋友的,别人不睬你就不错了。别说朋友连亲戚都不愿意和你交往...

人穷是没有朋友的,别人不睬你就不错了。别说朋友连亲戚都不愿意和你交往,即便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也看你不顺眼,也想远离你,因为你对人家没有任何的用处,只能成为人家的包袱,让人家感到有压力。所以如果你穷,就把自己调成静音模式,谁也不去打扰。人活着没有什么值得瞎掰的。金钱再多没有品德,也不招人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