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连在野党和执政党都分不清,你还是不要搞自媒体了!欧尔班在自己党派内获胜,就像一个班级选班长,有没有可能给他投票的人都获得了足够的回报?
但要想执政匈牙利,还是要超大多数匈牙利人的票投给这位在野党头目,欧尔班能不能给全匈牙利的人民足够回报?这个还是未知数……

如果你连在野党和执政党都分不清,你还是不要搞自媒体了!欧尔班在自己党派内获胜,就像一个班级选班长,有没有可能给他投票的人都获得了足够的回报?
但要想执政匈牙利,还是要超大多数匈牙利人的票投给这位在野党头目,欧尔班能不能给全匈牙利的人民足够回报?这个还是未知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