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最大的弊病是什么呢? 双子座最大的弊病,我觉得是三分钟热度。他们聪明、灵活、反应快,脑袋瓜转得跟拨浪鼓似的。可就是太容易分心,干啥都是浅尝辄止。
就说学画画,一开始兴致勃勃,画笔、颜料买了一堆,可画了没几天,就觉得枯燥,又去捣鼓摄影了。工作上也是,一个项目刚启动,遇到点小难题,就想着换个方向。永远在寻找更好的可能,却很少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这就导致他们错失了很多长期价值,很难在某个领域深耕出成绩。



双子座最大的弊病是什么呢? 双子座最大的弊病,我觉得是三分钟热度。他们聪明、灵活、反应快,脑袋瓜转得跟拨浪鼓似的。可就是太容易分心,干啥都是浅尝辄止。
就说学画画,一开始兴致勃勃,画笔、颜料买了一堆,可画了没几天,就觉得枯燥,又去捣鼓摄影了。工作上也是,一个项目刚启动,遇到点小难题,就想着换个方向。永远在寻找更好的可能,却很少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这就导致他们错失了很多长期价值,很难在某个领域深耕出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