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又创了2600多点来的新低点5.09元,比2600点时候股价又下跌了近40%,如按指数计算,大概是大盘1600多点了。买了它的人一定肠子都悔青,房头产的头牌,大国企,股价表现如此糟糕。实在令人意外,好呆一季度还是盈利的,好呆还有国家政策的改善,居然股价一路向下! 比不上其他板块能接受,毕竟老登股都在走弱,哪怕比2600多点低一点也理解,但它与2600多点比,又快腰斩了。更奇葩的事,地产股涨时,它常常涨不赢指数;地产股跌时,它不要脸似的冲锋在前。即使在房地产板块内,它也往往是表现最差的。如今天,房地产指数跌1.7%时,它跌1.6左右;可当房地产指数拉到-1.1时,它反而突然往下。感觉它完全被控,成了一个打压的工具。 以前,其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似乎还稍稍关注一下股价,也曾用过回购,而今完全只剩下嘴巴喊一喊了事,市值管理像一阵风,过了就了了。 这两年来,在A股市场,要论创新低次数和幅度,保利发展绝对名列前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