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从来不知道人性可以恶成这样, 对一个离逝的生命幸灾乐祸。 网络世界中, 你我他都

从来不知道人性可以恶成这样,
对一个离逝的生命幸灾乐祸。
网络世界中,
你我他都只是陌生人。
曾经因为三观或者立场不同,
大家对一些人和事有不同的见解和看法,
彼此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
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只是立场不同,
偶尔打打嘴炮的陌生人而已。
至于吗?
对别人去世的消息如此邪恶的幸灾乐祸,
有必要吗?
难道对生命起码的敬畏心都没有?
底线在哪里?
人性何在?
我不知道这是谁的粉丝,
我也不知道他属于什么群体,
我仅仅是对他这个人,
对他的这个视频单纯的质疑。
生命是公平的,
有生就有死,
你可以不敬畏,
但是不要忘记了有因果。
昨天这个211同学离开了,
他是因为患病,
不是天灾人祸,
他的离开对于他自己来说也许一种解脱,
何必这样幸灾乐祸?
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自己呢?
意外哪天来,
落在谁身上,
谁能说的准呢?
善良点,
没事多出去晒晒太阳,
紫外线杀菌消毒,
阳光可以把你内心的阴暗驱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