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知道人性可以恶成这样,
对一个离逝的生命幸灾乐祸。
网络世界中,
你我他都只是陌生人。
曾经因为三观或者立场不同,
大家对一些人和事有不同的见解和看法,
彼此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
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只是立场不同,
偶尔打打嘴炮的陌生人而已。
至于吗?
对别人去世的消息如此邪恶的幸灾乐祸,
有必要吗?
难道对生命起码的敬畏心都没有?
底线在哪里?
人性何在?
我不知道这是谁的粉丝,
我也不知道他属于什么群体,
我仅仅是对他这个人,
对他的这个视频单纯的质疑。
生命是公平的,
有生就有死,
你可以不敬畏,
但是不要忘记了有因果。
昨天这个211同学离开了,
他是因为患病,
不是天灾人祸,
他的离开对于他自己来说也许一种解脱,
何必这样幸灾乐祸?
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自己呢?
意外哪天来,
落在谁身上,
谁能说的准呢?
善良点,
没事多出去晒晒太阳,
紫外线杀菌消毒,
阳光可以把你内心的阴暗驱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