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的“不”原则
一、活着时
1、不过生日,
2、不过年过节,
3、不无效社交,
4、不抽烟喝酒,
5、不黄赌毒,
6、不铺张浪费,
7、不说三道四,
8、不损人利己,
9、不精神内耗,
10、不吃高油高盐高糖食品,
11、不喝碳酸饮料,
12、不熬夜看电子产品,
13、不赖床睡懒觉,
14、不过度运动,
15、不胡吃海塞,
二、归天后
1、不烧纸焚香,
2、不放鞭炮,
3、不请道士和尚,
4、不请乐队,
5、不通知亲友,
6、不土葬堆坟,
7、断气后女儿直接通知殡仪馆拉走,
8、骨灰用纸袋包好埋在树下做养料,
9、女儿安心安意的工作挣钱,过好自己一家人的小日子即可。
生命只是一个过程,活着时,在不违法乱纪的情况下,尽量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过,
死后,没必要浪费人力物力财力,直接火化,骨灰葬树下,简简单单,干干净净,轻轻松松,自自在在,潇潇洒洒。
其实人生没那么复杂,没那么累,都是自己愚昧的思维方式造成了各种负担,各种疾苦,各种劳民伤财。您说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