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大连图书馆的时候,在西岗区胜利路附近,看见了一栋日伪时期的老建筑,上面写着大连昭和高等女学校。现在这栋建筑已经成了大连的历史建筑,被保护了起来。
这栋建筑还挺特别,建筑风格比较少见,上网查了一下,这栋建筑曾经是学校体育馆的一部分,解放后曾作为西岗区水仙小学礼堂和体育馆使用,现在是华侨历史文化馆。



前天去大连图书馆的时候,在西岗区胜利路附近,看见了一栋日伪时期的老建筑,上面写着大连昭和高等女学校。现在这栋建筑已经成了大连的历史建筑,被保护了起来。
这栋建筑还挺特别,建筑风格比较少见,上网查了一下,这栋建筑曾经是学校体育馆的一部分,解放后曾作为西岗区水仙小学礼堂和体育馆使用,现在是华侨历史文化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