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盘中聊聊
刚刚三大指数都红了(上证刚红),开盘后上证有点涉气,还好回来了,但大市涨的仍是光、芯及元器件,上午金属新材料也很好,上涨在2.8%左右,有一个大家要注意是,个股在冲高瞬间觉得有赚可以收起,因为市场是靠炒作赚钱,超三分之二个股下的,现在大市也反复无常,所以勿贪心。
前二个交易日提醒大家关注电力,也有叫大家关注天富,现在已经有10%收益了,我们现在要赚钱更多是买低风险,调整大,板块预期好来等涨,因为高位炒作确实只能参与一点。
建议关注中国*城。
上午盘中聊聊
刚刚三大指数都红了(上证刚红),开盘后上证有点涉气,还好回来了,但大市涨的仍是光、芯及元器件,上午金属新材料也很好,上涨在2.8%左右,有一个大家要注意是,个股在冲高瞬间觉得有赚可以收起,因为市场是靠炒作赚钱,超三分之二个股下的,现在大市也反复无常,所以勿贪心。
前二个交易日提醒大家关注电力,也有叫大家关注天富,现在已经有10%收益了,我们现在要赚钱更多是买低风险,调整大,板块预期好来等涨,因为高位炒作确实只能参与一点。
建议关注中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