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轰炸机8人坠亡,为什么没能弹射逃生?低空低速,刚起飞约40秒,发动机失效空中解,B-52 是冷战老旧机型机体老旧,机龄超 70 年, 拼凑维修加剧失控,凑数试飞机,大量零件从其他故障轰炸机拆解拼凑,线路杂乱、机身裂纹仅临时修补,没想到超级大国美国,视生命无价为第一位,也会省钱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大家怎么看?

美国轰炸机8人坠亡,为什么没能弹射逃生?低空低速,刚起飞约40秒,发动机失效空中解,B-52 是冷战老旧机型机体老旧,机龄超 70 年, 拼凑维修加剧失控,凑数试飞机,大量零件从其他故障轰炸机拆解拼凑,线路杂乱、机身裂纹仅临时修补,没想到超级大国美国,视生命无价为第一位,也会省钱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