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核聚变。
中核我想说一下。去年我不是说过,我做了他几次,每次都有涨停吗,是我的福气股,那后来有一次有粉丝问我说跌了这么多,去做中核,是你的福气股。
其实价格是可以的,因为去年我买的话,底部基本上都是在21左右的,今年都跌到19 18了。
那为什么我没有买呢?因为我实在想不出他涨的理由,他虽然叫这个名字,但他跟核聚变是没有关系的。
结果最近两个涨停,是因为中核集团出了一个利好。他就跟着一起飞了。
有时候我在想啊,太去考虑那个分析逻辑也没有什么必要。因为有些事情我们不知道,想不出来理由啊,他为什么要涨,等他真的涨起来了,你知道理由的时候已经晚了。
像有些票大家如果熟悉的话呢,其实只要它跌的够便宜就可以介入,当然前提是这个板块是在风口上的,不要板块都不是,像白酒什么的,他再便宜也不能介入,对吧?我觉得这样炒可能也是可以买到好票的。
因为等我们都知道消息了,其实已经晚了。你看综合这个事情而也可以看出来,对吧?他涨之前他先挖个坑,所以有的时候跌破什么均线啊,不要害怕的,这个票没问题的话不要害怕,往往是挖个坑啊,是起飞的前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