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美国大满贯,莎头明明参加了,为何还是亏损严重1500万美金?
侯英超一句话点出要害!
首先美国对中国没有免签,
莎头粉丝并不是想看就能看,
所以票房很难保证了吧!
其次是赞助商撤资,
自从樊振东打德甲之后,
以前的四大赞助商,
去年已经三个停止赞助,
伦敦世乒赛,
连那瓶水都没有赞助!
美国大满贯,
不知道他还赞助吗?
侯英超说:
我得调整作息了,
美国大满贯的比赛时间太难受了,
早9点那场,
大家都在上班,
没时间看!
凌晨3点那场,
大家都在睡觉,
没时间看!
所以美国大满贯,
除了现场票房不敢保证,
这在线观看也不能保证,
你让莎头怎么办?
我倒有一计,
把美国大满贯搬到德州,
不是得克萨斯州,
是山东德州!
离河北很近,
肯定能爆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