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韩国乒协和主教练闹掰了!吴俊成输给王楚钦,
主教练吴尚垠居然下岗了!
怪不得萨格勒布的时候,
吴尚垠全程面无表情,
原来他已经递交辞呈了!
等打完亚运会,
吴尚垠就要正式下岗了!
因为韩国乒协怀疑
吴尚垠给儿子吴俊成谋福利,
特别是将最好的男左韩林分配给了吴俊成,
造成韩乒资源分配不公平!
我不是替吴俊成说话,
拿成绩看,
人家挺争气的,
伦敦世乒赛,
单打刚赢了林诗栋和梁靖崑,
2:3输给了王楚钦!
双打刚刚拿到了
斯科普里和萨格勒布两站冠军!
我感觉韩国乒协在自毁前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