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梦到宋芋圆了,我赶紧抓起手机记下来,这次可不能再睡个回笼觉给忘了。梦里我去参加一个什么互联网庆典,在场全是明星和大博主,还有我这种类似于抽奖进的小博主和观众,我已经知道了这次宋芋圆也在里面,我的目标就是去要合影。我先是进了一个特别大的会客大厅,里面超级多的人,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兼草台班子助理)一眼就看到了方芳,欢呼一声我们就过去合影,我手机反应还慢,半天才拍好。然后我就跟朋友说,你自己在这儿逛逛啥的吧,我要自己去找宋芋圆集邮了,然后就如同宽粉入火锅一般钻入人群。倒是很快就找到了宋芋圆,还看到了潮t、雀巢、zc等等(其实我不太记得他们的脸,但梦里就是知道是他们),宋芋圆还在跟zc聊天好像是,我就一直不敢过去跟他讲话。磨蹭着磨蹭着,明星和博主们要一起入场了,我也不清楚流程,反正就是一股脑随着人流走,宋芋圆离我还有挺长一段距离,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过去插队或者叫住他合影,反正就是一边纠结一边往里走。到了一个定点拍照的地方,我还在背景板上签了自己的网名,体验好奇妙啊有种功成名就的感觉。签完字还路过一个桌子,上摆满了蓝莓蛋糕可以自助取餐,一看就特别贵特别好吃一个五六百那种,但是我咬咬牙没去吃,心想热量太高了最近减肥不敢吃。入场后要落座,正巧我走到的那一排,我旁边隔一个人就是宋芋圆,我内心狂喜还好没浪费时间拿蛋糕、也不用跟人社交,不然哪能离这么近,但又有点后怕,还好中间还隔了一个人,要是直接挨着坐我脑子就炸了。坐过去之后满脑子想着怎么开口要合影,然后,然后我就醒了……我马上就眼睛一合心里狂喊“让我接上这个梦!”,但是躺了半个小时也没能回去接上,也有点害怕待会儿梦没接上反倒全忘了,挣扎着爬起来开始点开微博打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