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忽然发觉自己许久未曾走过番禺大桥了。作为在广州待了30年的人,这不该啊。是那边的

忽然发觉自己许久未曾走过番禺大桥了。作为在广州待了30年的人,这不该啊。是那边的食物不合口味?还是那边没有自己的业务市场?亦或是华快收费太高,所以一直选择走星光快速路或者搭乘地铁?呵呵,人呐,就爱瞎琢磨。当一个熟悉的场景在你眼前浮现,那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你可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