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做了几十年的梦发现了一个讨厌的规律。 如果做的梦是美梦就特别容易醒,每到关键时刻

做了几十年的梦发现了一个讨厌的规律。
如果做的梦是美梦就特别容易醒,每到关键时刻就无缘无故醒了,感觉特别失落特别难受,心想为什么不能再等一会再醒,想着继续睡会不会再延续刚才的梦境,于是又继续睡,希望继续刚才的美梦,可结果是越想延续却越睡不着了。
可做噩梦却正好相反,噩梦中惊醒后浑身发抖,害怕,不敢继续再睡,担心继续睡又会做噩梦,可现实是越不敢睡越容易睡着,而且睡着后又延续刚才的噩梦,就像连续剧一样,关键是想醒还醒不过来,梦中那恐惧感真的是刻骨铭心!
兄弟姐妹们,你们做梦有跟我一样的经历吗?睡眠梦 最难忘的梦境 醒来梦 夜间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