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济南中考这回真有点意思了。 我身边好几个朋友家娃今年中考,刚好卡在450分上下

济南中考这回真有点意思了。

我身边好几个朋友家娃今年中考,刚好卡在450分上下,前阵子愁得饭都吃不下,就怕最后只能去个普通高中,以后考大学都没优势。没想到今年重点校直接扩招开融合班,章丘四中、山师附中这些老牌名校都有名额,还不是随便塞人的那种,普通班实验班资源打通,还有创新实践、国际交流的课程,以后升学路子也宽。

之前也有家长怕融合班水平参差不齐影响进度,我倒觉得能摸到重点校的资源就比在普高耗着强,现在不少娃还组队报名互相督促,学习氛围都起来了。

说真的这政策太实在了,给普通家庭的中等生多留了条路,要是我家娃刚好在这个分段,肯定第一时间冲。你们家有中考娃的,会考虑报这种融合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