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佛得角真敢颗粒无收啊,西班牙!一球都攻不进去,我是一点也不信!
只能说,这场属于安排之中,一切都是蕞好的安排!刚开始就给西班牙期待、上半场狂轰滥炸继续给希望,下半场眼看着时间不够,亚马尔上场又给希望,结果落得一场空!
我只想问一句,追西班牙的老哥们,你们还好吗



西班牙vs佛得角真敢颗粒无收啊,西班牙!一球都攻不进去,我是一点也不信!
只能说,这场属于安排之中,一切都是蕞好的安排!刚开始就给西班牙期待、上半场狂轰滥炸继续给希望,下半场眼看着时间不够,亚马尔上场又给希望,结果落得一场空!
我只想问一句,追西班牙的老哥们,你们还好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