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下赛季的一个烦恼:他们不惧怕遇到尼克斯但怎么过马刺这关?
雷霆全队看完总决赛肯定觉得很可惜,每场比赛马刺都能领先尼克斯2位数分差最终被逆转,换成是雷霆呢?尼克斯靠什么去逆转他们?
所以如果是去年的雷霆遇到尼克斯,或者今年的雷霆遇到尼克斯,最终结局都会是雷霆稳拿总冠军,轮攻坚能力,亚历山大不会比布伦森差,论替补席深度,雷霆远超尼克斯。
只要雷霆进总决赛,遇到尼克斯这种东部对手,他们胜算很大,但问题也出在能否进总决赛这点上。
虽然雷霆今年是少了杰伦威廉姆斯和米切尔才输给了马刺,但也要看到亚历山大面对卡斯尔的防守很难受,同时切特这个强点在文班亚马面前完全萎靡,马刺有点雷霆克星的意思。
通常一支球队在拿到总冠军之后,整个联盟都会研究他们的阵容去研究去针对去补强,但是雷霆肯定不会,在他们眼里,马刺比尼克斯更加难缠,马刺才是他们的最大假想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