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伦哈勃能否继续接受下赛季打替补?这是马刺目前的一大麻烦。
迪伦哈勃在季后赛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新秀,除了组织能力不如福克斯外,其他方面都超越了福克斯,但他依然还是福克斯的替补。
之前瓦塞尔爆料,说迪伦哈勃整个赛季都在为球队不够重视他让他打替补这件事耿耿于怀,加上迪伦哈勃自己手滑点赞嘲讽福克斯的内容,这都说明迪伦哈勃不满福克斯占据了他的首发位置。
迪伦哈勃可能是这么想的:马刺团队文化就是牺牲自己成全团队,这没问题,但为什么不是福克斯牺牲自己而只让他来牺牲?
如果选中迪伦哈勃的不是马刺而是独行侠,那就会跟弗拉格一样全队都要来适配他,把他作为建队核心来培养。
蒂格都说迪伦哈勃的季后赛表现,让人都忘记弗拉格是最佳新秀了。
所以迪伦哈勃如果逼宫马刺下赛季自己必须打首发呢?别忘了他也是穿2号球衣,上一个2号伦纳德连波波维奇都搞不定,这个2号让毫无资历的米奇怎么去搞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