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现在还没认清自己的道路,还学欧美,当初日本去巴西取经,你即使复制不了日本的道路,你研究研究韩国的录像,韩国比赛中场附近即使对方人很多他也会把球传给空挡那个人,咱们是中场有大空荡传球人被包夹了也不敢横传,总是回传回传一直到门将,要不一个大脚,边路突破也一个都没有,有的人总说是青训的问题,球员水平问题,有没有想到有可能很多有天赋的到了职业队就已经把你的踢法给你扼杀了,一场比赛你冒险传球或突破失误个两次你直接被DNP,中国的理念就是你得中规中矩服从领导,不能给国家丢脸,结果还是范志毅说:脸都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