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叠甲,要是觉得我太计较觉得我不对啥的千万别骂我(这确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我先滑跪道歉!!!对不起!是这样的,长沙滔搏4.16的长沙的线下,俱乐部安排了和选手合影,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发拍的大合照,虽然俱乐部没有说过要发出来,但是你拍了不发那你拍干嘛,难道还是说没有一张能发出来的吗?我哭了吧。我有私信过很多次官搏但是一直没收到回复(没有会员所以私信不了伤心的人来爱滔搏),想问问还有没有办法联系滔搏运营,滔搏运营也都很好的,但是我只是想要合照😭,别骂我别骂我,有问题归我,我也是实在没招了所以来投稿的,再拿不到合照就算了我放弃了(别骂我,我很脆弱,如果骂我就是你对,我先滑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