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佛得角太牛了,弱队出门神,竟然0:0逼平了欧洲冠军西班牙! 这算是世界杯开赛以来

佛得角太牛了,弱队出门神,竟然0:0逼平了欧洲冠军西班牙!
这算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了吧!
我觉得要是佛得角三场小组赛都能打平,拿三分没准可以小组出线呢!
另外,感觉西班牙教练组有点轻敌了,应该没想到这场比赛踢佛得角会这么费劲,预想中应该是轻轻松松取得三分,所以刚开始想让亚马尔休息的,后来一看都七十分钟了,球队还没领先,不得不硬着头皮让亚马尔上了,但我感觉还是上晚了,虽然亚马尔上来之后有了明显的突破,但留的时间太短了,优势无法转换成胜势了!这场没拿下,应该出乎全世界所有人的预料了!
这场比赛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