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所以我很排斥别人叫我生二胎。因为我生活在多子女并且重男轻女的家庭,而且我还是最大

所以我很排斥别人叫我生二胎。

因为我生活在多子女并且重男轻女的家庭,而且我还是最大的那个,我清楚地知道姐姐不容易当,所以我不可能让我女儿当姐姐。

当然了,很多时候我的配偶也没有给我生二胎的底气。

腾讯微博还没倒闭的我初中的时候,我记得那时候有一个话题,如果你当了父母,你会怎样,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参与那个话题了,并且内容是:如果我当了父母,我绝对不会不爱我的孩子。

也就是说,当时的我,是觉得我的父母不爱我的。

我生孩子更多的是想着,起码孩子会无条件爱我,同时我也想告诉我妈妈,孩子不是生越多越好。

当然了,她什么看法不重要啦,我清楚我的看法就好了。

总之,目前这个阶段,我是不想要二胎的,就算怀了,我也打掉,所以我上环了。

我没有特别大的志向,赚的钱够吃够用,能存下点钱给我女儿就行。

本来就不能让她一出生就站在金字塔,那我只能竭尽所能,托举她相对轻松地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