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关于我为什么跟他结婚我说过很多次了,首先我肯定是喜欢他的,因为他的手好看,我是手控,他长得不算丑,身高也及格,而且他是我喜欢的高高瘦瘦的类型,所以我嫁给他真的挺正常的。
而且我计划结婚生孩子挺早的,跟他结婚刚好符合我的计划,我是一个计划控,我想什么时候做的事情一定要什么时候做到,比如说我想读完高中就上本科,那就一定是本科,一定不能复读,而且我也做到了。
所以当时结婚,一部分是家庭,一部分是喜欢,一部分就是计划。
而我很喜欢编故事,我想给我的未来给我的婚姻编写一个美好的故事,所以我结婚了。
其实关于我为什么跟他结婚我说过很多次了,首先我肯定是喜欢他的,因为他的手好看,我是手控,他长得不算丑,身高也及格,而且他是我喜欢的高高瘦瘦的类型,所以我嫁给他真的挺正常的。
而且我计划结婚生孩子挺早的,跟他结婚刚好符合我的计划,我是一个计划控,我想什么时候做的事情一定要什么时候做到,比如说我想读完高中就上本科,那就一定是本科,一定不能复读,而且我也做到了。
所以当时结婚,一部分是家庭,一部分是喜欢,一部分就是计划。
而我很喜欢编故事,我想给我的未来给我的婚姻编写一个美好的故事,所以我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