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哎呀这个睡衣 我太喜欢了首先图案很可爱!!和维密比我肯定是最最最喜欢这种!而且好

哎呀这个睡衣 我太喜欢了首先图案很可爱!!和维密比我肯定是最最最喜欢这种!而且好舒服ya!!看评论说会越洗越舒服 期待…我马上要拿去洗衣机洗了!过几天就穿!!!!我还要去买一套!!我这个是m的 睡衣我想更挎一些!买L!因为是乐山发货 离我很近 面料是全棉双层纱的 超级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