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在等一个能用追星眼光看待我的对象,不是说要TA当粉丝仰慕我,而是像追星那样觉得正主怎么样都很可爱,只是活着就是在发光了,我觉得我每次追星自然而然就带上这样的滤镜看正主了,这种随时被某人可爱到的心态应该并不罕见稀有才对,没理由碰不到一个这样看待我的人
我觉得我在等一个能用追星眼光看待我的对象,不是说要TA当粉丝仰慕我,而是像追星那样觉得正主怎么样都很可爱,只是活着就是在发光了,我觉得我每次追星自然而然就带上这样的滤镜看正主了,这种随时被某人可爱到的心态应该并不罕见稀有才对,没理由碰不到一个这样看待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