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印度人以为中国有种姓制度再没点进来,我还在想到底是怎么个想法才能说出我们中国有这

印度人以为中国有种姓制度再没点进来,我还在想到底是怎么个想法才能说出我们中国有这种种姓制度。

点进来后看到“士农工商”我也。。。

所以其实印度人也觉得自己的种姓制度不是一种好的制度,对吧?是一种歧视是吧?是一种落后对吧?

还是关心关心自己国家的国民要被热死了的情况吧,别关心我们了,赶紧种种树吧,搞搞绿化吧,哎呀,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