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新的美伊协议又是一个笑话! 别的不说, 单就说那3000亿, 不就是美国扔的一个

新的美伊协议又是一个笑话!
别的不说,
单就说那3000亿,
不就是美国扔的一个鱼饵么,
伊朗还真一口咬上去了,
上钩了,
也不怕到时候怎么嘎的都不知道?
这就像别人把他家砸的稀巴烂,
然后大方的说给他赔偿,
他一听感觉这人还怪好的嘞,
咱们一笑泯恩仇吧。
但是,
所谓财帛动人心,
伊朗内部,
大哥说我的房子要重修,
二哥说我的牛羊要采购……
为了这笔钱怎么分,
可能会闹一场,
搞不好高层内部就先噶了。
然后这个钱到底会兑现多少,
伊朗老百姓不会去想,
因为自家高层的宣传跟美国一样,
是3000亿,
他们就只会认这个数字,
后面高层如果说美国只落实了2亿,
老百姓会信吗,
怕不是你们都装进自己兜儿里了吧,
怀疑的种子这不就埋下了?
如果适当的时候,
美国再祭出擅长的花活,
各地闹一闹,
伊朗也就嘎了。
回到源头再说这3000亿,
美国真打算给吗?
伊朗想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