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美伊协议又是一个笑话!
别的不说,
单就说那3000亿,
不就是美国扔的一个鱼饵么,
伊朗还真一口咬上去了,
上钩了,
也不怕到时候怎么嘎的都不知道?
这就像别人把他家砸的稀巴烂,
然后大方的说给他赔偿,
他一听感觉这人还怪好的嘞,
咱们一笑泯恩仇吧。
但是,
所谓财帛动人心,
伊朗内部,
大哥说我的房子要重修,
二哥说我的牛羊要采购……
为了这笔钱怎么分,
可能会闹一场,
搞不好高层内部就先噶了。
然后这个钱到底会兑现多少,
伊朗老百姓不会去想,
因为自家高层的宣传跟美国一样,
是3000亿,
他们就只会认这个数字,
后面高层如果说美国只落实了2亿,
老百姓会信吗,
怕不是你们都装进自己兜儿里了吧,
怀疑的种子这不就埋下了?
如果适当的时候,
美国再祭出擅长的花活,
各地闹一闹,
伊朗也就嘎了。
回到源头再说这3000亿,
美国真打算给吗?
伊朗想屁吃!